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方都市报:顶起了是浮云 顶不起是黑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07:34  南方都市报

  女力士李萍淡淡笑着就两破女举53公斤级世界纪录,这使得她成为该级别全部三项世界纪录的保持者,她更是成为广州亚运会打破世界纪录第一人。北京奥运会上,中国女举只能选择4个项目出战,李萍参加的53公斤级没有被选上。而北京奥运会该级别冠军此次仅获铜牌。

  张琳貌似是红着眼从泳池里爬出来的。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他连奖牌都没捞着。关于争论他跟朴泰桓到底谁是亚洲天王的口水已经收场了,汹涌而来的是这位世界纪录保持者是不是要如浮云般飘过了。    

  从一个极端到另一个极端,顶起了,就是浮云,顶不起,那就是黑云。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亚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