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沈晚报:搞副业 要三思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08:32  北国网-辽沈晚报

 

 

 

 

    体育明星有着极高的人气,借其人气推广自己的产品,自然也就是顺理成章的事情了。

    据媒体报道,如果刘翔能够在亚运会上完成三连冠的伟业,这一噱头将为刘翔带来丰厚的经济回报。一些二线体育品牌准备用一笔价值千万元以上的大单来迎接飞人。赚了名的同时赚了钱,刘翔这一趟亚运会不白来,但频繁亮相会不会让人看得眼晕就不知道了。

    与刘翔拍广告的副业相比,中国羽毛球队的副业就显得更为丰富,他们除了拍广告之外,还会唱唱歌。李永波在亚运会接受采访时就表示,明年4月份位于南城的国家羽毛球基地交付使用时,一定向粉丝们一展歌喉。

    唱歌是好事情,而且李永波唱歌也不难听,不知道这是不是羽毛球队取得好成绩的一个重要原因。但是可以肯定一点,作为中国男羽的一哥级人物,林丹取得好成绩有其独门秘诀。亚运会夺冠之后,林丹表示,自己的脾气已经好了很多,这主要归功于自己的女友谢杏芳推荐自己阅读《三国演义》。由此看来,副业对于运动员有着非常积极的一面。

栏目主持:王铁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