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燕赵晚报:翔飞鹏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12:28  燕赵晚报

  □ 管竞

  刘翔从新起飞,大史随翔而动。

  13秒09,刘翔重登亚洲之巅;13秒38,大史创造个人本赛季最好成绩。“刘翔是钻石,大史是金子”。当蒙尘的钻石从新发出耀眼光芒,金子也在那一刻提高了自己的含金量。

  一面国旗,两个兄弟,全场欢呼,冬日娜出镜,这熟悉的一幕又回来了。“翔帝国”在昨夜破土而出,可以预见,未来一段时间里,刘翔代言的各种广告也会卷土重来。

  “只为了一个亚运会,我没必要练得这么苦。我希望亚运会赶紧比完,然后好好休息休息,就为明年!”刘翔的目标是重返世界之巅。

  “他回来了,比什么都好,能和他一起比赛的感觉很棒,我会继续努力缩短我们的差距。”大史实话实说。

  竞技场上从来以成败论英雄,但希望刘翔这次高调回归不要让人们过于兴奋与激动,因为刘翔的脚伤毕竟还没痊愈,随着年龄增长,他重返世界之巅的难度也会越来越大。我们应该看到刘翔这两年的坚持与努力,我们更应该去想一想如果有一天刘翔输了或是又伤了,我们该以何种心态面对。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