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扬子晚报:不想说再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8日02:14  扬子晚报

  伴着全亚洲的赞誉,带着冲200金未果的遗憾,在“银流苏”和“七彩虹”交汇出的火树银花中,亚运会闭幕了。

  挑战极限的激情,赢得胜利的荣耀,梦想成真的喜悦,超越自我的兴奋,不分国家、地域、种族、宗教的人们倾心交融的愉悦,汇聚在昨夜的海心沙,激荡在每个人的心中。

  16天的同场竞技,16天的友好相聚,16天的交流交融,广州以极大的魅力感染了所有参与者和八方宾客。惜别时分,全场的狂欢中流淌着真挚的祝福和希望。

  闭幕式的主题歌是《请把你的歌留下来》,亚洲各国的文化在这里又一次得到了交融。其实,留下的又何止是歌声,亚运会带来的精彩与改变将永远留在广州的城市发展史上,而各国健儿和宾客带走的是广州人热情好客的温暖记忆。

  在海心沙上空燃烧了16天的亚运圣火虽然熄灭了,但是见证和守望着的我们将会把每一位亚运英雄、每一段亚运声音、每一幕亚运经典、每一个亚运故事珍藏在心底。

  深夜时分,面对喧嚣过后的“羊城”,感慨万千,珠江上微风吹起的涟漪似乎都在拨动着我的心弦,一种舍不得的感觉涌上心头,真的不想说再见。      本报特派报道组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亚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