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奥打头阵中国军团进驻亚运村 足协动员严禁兴奋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4日12:19  法制晚报

  国奥打头阵中国军团进村了

  本报讯(特约记者 王帆)今天,国奥就将入住运动员村,成为中国亚运代表团第一支“进村”的队伍。

  昨晚,足管中心给正在广东三水基地集训的国奥和女足一同进行了亚运前的最后动员,对两支球队的亚运成绩作出了明确指示:女足进入前4,国奥争取小组出线。

  动员会上,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和国管部主任曹景伟希望队员放下包袱,打好比赛,同时要求坚决杜绝兴奋剂。于洪臣还专门向队员们讲了参加亚运会的注意事项,要求队员们“当好东道主,为其他国家的运动员树立榜样”。

  今天下午,国奥就将入住运动员村,于洪臣特意强调了要尊重媒体,不能出现不文明行为。亚运会开赛前,除了装备,队员们还都将领到一本专门印制的《运动员注意事项》。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