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熊猫玩“预测”失手 女乒五金花集体换发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6日10:48  重庆晚报

  熊猫玩“预测”失手

  广州亚运会期间,12只熊猫组成的“亚运助威团”将轮番预测焦点赛事。首日熊猫博斯就对首枚金牌的归属作出了准确预测,不过第二天登场的熊猫慧慧却失手了:它预测200米自由泳的冠军得主时选择了张琳,显然慧慧没有达到“章鱼帝”的境界。

    中国乒乓球女队的郭跃、郭焱、刘诗雯、丁宁、李晓霞为了讨个好彩头,都在大赛前换了发型,而且全部染上了暖色系的喜庆颜色。一头红发的郭跃说:“换个发型,也是换个心情吧,希望能在赛场上充分展示自己。”

  福原爱妈妈为球队做饭团

  与以往几次世界大赛一样,福原爱的妈妈在广州亚运会期间又来给球队队员做饭团,让她们安心打比赛,“福原爱的妈妈做的饭团特别好吃,我一次能够吃三四个!”日本选手石川佳纯直言自己特别爱吃。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亚运 趣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