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茂鑫输球自责抱头痛哭 赛后发微博向队友道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02:20  新京报

  本报广州讯 (特派记者孙海光)继多哈亚运会后,中国男网再次被日本队挡在4强门外。在昨天结束的男网团体赛第2轮中,中国队1比2被日本队逆转。

  首场比赛,吴迪2比0横扫伊藤龙马。第2场比赛中,张择5比7、3比6不敌添田豪。关键的双打比赛,公茂鑫/李喆搭档出战,结果1比2失利。赛后公茂鑫抱头痛哭,中国队赢得一枚奖牌的梦想成为泡影。“迪迪(吴迪)、小憨(张择)、老虎(李喆),我很享受和你们一起战斗的日子,没能赢下关键一分,没能让大家的梦想延续。对不起!”赛后一个多小时,情绪平静下来的公茂鑫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中向队友道歉。

  女网比赛中,李娜和彭帅助中国队3比0胜吉尔吉斯斯坦,半决赛将对阵塔纳苏干领衔的泰国队。另一场比赛将在日本队和中华台北队之间进行。值得一提的是,在昨天日本队和尼泊尔队的比赛中,日本队送出了6个6比0。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