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娜用冠军雪耻 4年前的阴沟翻船曾让她泪水洗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02:0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邱治 梁静)昨天奥体中心网球馆气氛热辣,阳光猛烈……当然还有李娜的热辣表现。经过四个小时的比赛,彭帅和李娜接连击败中华台北队选手,时隔24年再度拿到亚运网球女子团体赛的冠军。

  娜姐这次十分给力

  在第一场比赛中,彭帅顺利以2∶0击败中华台北队的张凯贞,李娜在第二场单打中也以两个酣畅淋漓的6∶1横扫詹咏然,将中国金花送上了冠军领奖台——第三场双打也成为无关紧要的练习赛。

  “这次雪耻了!”李娜在赛后评价这块金牌时说。

  娜姐这么说是有故事的

  在2006年的多哈亚运会,实力强大的中国女团意外输给了乌兹别克斯坦队,当时先是郑洁在出现51次非受迫性失误之后以1∶2先输一仗,随后出场的李娜也送出了48次非受迫性失误,输球自然不在话下,赛后,李娜和郑洁都流下了伤心的泪水。

  转眼过去四年,计划在家门口夺冠的中国女网却接连遭遇打击。先是郑洁手腕受伤缺席,而李娜状态也不好,在中网、克里姆林杯以及巴厘岛赛中遭遇三连败……就在这样的情况下,中国女网昨日再次闯入团体决赛,击败中华台北队,弥补了四年前的遗憾。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广州亚运会网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