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娜文身上瘾一处又一处 "一姐"审美不走寻常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15:37  新闻晚报

  □晚报特派记者  王嫣 倪维佳 广州报道

  不管是在广州主场抱怨观众太吵,还是混合采访区对记者视而不见,亦或是新闻发布会三遍呛声记者“比赛都结束了,你还问我怎么准备的干嘛呀? ”又或者把问题“转发”给总教练蒋宏伟,“蒋练,这个问题你回答。 ”李娜总有股“一姐”派头,有时候“冲”了点儿,有时候又挺幽默。总之很有主张,个性十足。

  而她的审美同样在运动员圈子中不走寻常路,人家或许画个妆、美个甲,李娜则在身上文身,文了一处又一处,颇为上瘾。

  这次亚运会,我们也见到了娜姐的新文身,在后腰处,图案酷似一只蝴蝶。决赛后有记者问到这个,李娜干脆地说:“秘密。 ”于是有男记者在边上起哄,教唆女记者:“去掀,去掀。”此前李娜已经在胸口文了“穿心玫瑰”来纪念她和姜山的爱情,好几年都没敢露出来,怕“人家可能觉得你不是好孩子”,但后来曝光却被认为是蛇,气得李娜一度想洗掉。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广州亚运会网球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