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男网双打柏衍张择39分钟速胜 轻松晋级次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16: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消息,2010广州亚运会网球男单及男双赛事开始首轮的争夺。中国队方面今天仅有柏衍/张择出战双打,结果他们仅耗时39分钟就以6-0/6-3横扫一对斯里兰卡组合,轻松晋级次轮。

  柏衍/张择在今年上海大师赛上都有不错的表现,前者首轮爆冷淘汰了“前驸马”斯泰潘内克,后者则在首轮与克罗地亚大炮柳比西奇苦战三盘惜败。此次搭档双打,两位小将的对手是斯里兰卡的德阿尔维斯/迪内什坎坦。

  由于实力悬殊,中国组合从一开始就牢牢掌控了场上的局势。首盘他们把握住了4个破发点中的3个,毫不客气地送对手一个6-0。第二盘,尽管斯里兰卡的这对组合逐渐找到了感觉,但柏衍/张择凭借第8局的破发,以6-3结束整场战斗。

  柏衍/张择的下一个对手将是首轮轮空的伊诺亚托夫/伊斯托明。在昨天进行的男团决赛中,这对乌兹别克斯坦组合在关键的双打比赛中负于中华台北的杨宗桦/易楚寰,最终与金牌擦肩而过。要想战胜对手,柏衍/张择决不能掉以轻心。

  单打方面,斯里兰卡的高达曼纳2-0战胜沙特阿拉伯的萨阿德,他将成为中国小将吴迪在第二轮的对手。张择第二轮的对手是沙特阿拉伯的萨吉卜,后者2-1战胜了蒙古选手额尔德尼巴雅尔。头号种子伊斯托明次轮将面对两个6-1轻取对手的越南人杜明群。同样轮空的日本选手添田豪和中华台北选手杨宗桦在次轮的对手也产生,分别是巴基斯坦的阿基尔汗-汗(2-0胜本肯尼)和越南的阮璜天(2-1胜纳卜哈尼)。

  (Chen)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广州亚运会网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柏衍 张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