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晋芳:亚运成绩超预期 老队员树立榜样带动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04:09  新京报

  本报广州讯 (特派记者孙海光)本届亚运会,中国队摘得了女单和女团金牌,男子方面也有一枚银牌入账。网管中心主任孙晋芳昨天坦言这个成绩超过了中心预期,而李娜和彭帅的出色表现也证明中国网球的职业化道路走得很正确。

  “亚运会的成绩超过了中心的预期,女子团体冠军是我们一直想拿的,20多年都没能拿到,这反映了中国女网当下的整体实力。”不过孙晋芳也表示,网管中心的终极目标是伦敦奥运会,亚运会所反映出的一些问题值得总结和反思,“这次我们的双打(女子)丢了,这很可惜,要把我们的优势项目做得更好。”

  孙晋芳表示,李娜和彭帅此次表现很好,而这也是职业化的结果,“这说明我们进入职业化的道路是正确的,她们的水平提升得很快。”孙晋芳表示李娜、彭帅、晏紫三名老队员亚运期间重新归队,在训练、管理甚至意识上都给了年轻队员很多帮助,“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希望她们能带动更多年轻选手进入职业化赛场。”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广州亚运会网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网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