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亚运女劳模幕后故事 彭帅挑战自己身体极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14:51  天津网-每日新报

  如愿摘得女单金牌后,彭帅成为本届亚运会上中国网球队唯一一位双冠王,这样的荣誉对彭帅来说弥足珍贵,而两枚金牌背后的故事同样感人。 

  彭帅堪称本届亚运会上的女劳模,从团体赛的单打到个人赛的女单和女双,彭帅一共参加了11场比赛,其中单打8场,双打3场。除了在双打半决赛中输给张凯贞/谢淑薇之外,彭帅取得了其余10场比赛的胜利,其中单打更是取得8战8胜的骄人战绩,2块金牌和1块铜牌的成绩让彭帅令人信服地成为广州亚运会上中国女网表现最出色的选手。 

  在女单、女双半决赛以及女单决赛里,连续作战的彭帅还是出现了身体疲劳的问题,由于比赛太多,彭帅在与自己的身体极限做挑战。此前的女双半决赛后,彭帅甚至累到腿抽筋。以往彭帅也曾多次出现过因为体能状况不佳,在比赛中被对手逆转的情况,但是这一次亚运会,彭帅延续了自己在大型运动会连续作战仍有佳绩的态势,赢到了最后。能够顶住多重压力的她,完成亚运冠军的突破确实难能可贵。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广州亚运会网球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