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亚运会首页 > 场馆首页 > 东莞体育馆

场馆信息

场馆名称 东莞体育馆
地理位置 东莞市体育路
建筑面积 25165/m2
比赛项目 举重
座位数 4000个固定座位
简要赛程 11.13-11.17(点击查看详细赛程

场馆介绍

  A、场馆介绍

  东莞体育馆,将作为亚运会举重赛场。它位于东莞市体育路,紧邻东莞市行政中心,地处新城市中心地段的东莞体育馆于1992年9月26日动工,1994年10月15日竣工,固定座席4000个。自1995年起就是广东宏远男篮征战 CBA的主场,2001年曾经承办过九运会篮球比赛……>>点击查看详细

  B、观赛交通指南

  东莞市内公交:C1、C2、C3、C4路以及9路、25路、26路城市巴士均途径东莞体育馆,乘车费用均为2元。从东莞火车站出发,乘坐K18路公交车至东莞市汽车总站,然后换成C1、C3路公交车至东莞体育馆,总费用:18元。
  广州到东莞体育馆:可从天河客运站、锦汉天河大厦客运站出发,乘坐大巴至东莞市万江客运站,费用约为40-50元,转公交车直达东莞体育馆,费用为2-4元。
  东莞体育馆亦设有室内外停车场,为自驾车的观众提供安全、便利的停车服务。……>>点击查看详细

场馆赛事信息

焦点赛程 全部>>

场馆位置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