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霄鹏戏称韩端是我偶像 中日女足大战安保严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0日23: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记者 唐贵江

  中日女足大战安保严密

  中日女足20日举行争夺决赛权的关键之战,引发球迷高度关注,现场安保人员也相当紧张。当天下午赛事开始前两个小时,警方就在广州越秀山体育馆外布下大量警力,安检也十分严格。

  比赛开始前,记者发现,就有数以百计的警察在现场执勤,还有约上千名身着便衣安保人员条状分布在赛场各区,将不同区间的观众席隔离开来,以策万全。

  不过整场比赛进行得相当平顺,并没有发生不愉快的事情,能够容纳两万多人的越秀山体育馆几乎座无虚席,中国球迷在排山倒海地为中国女足姑娘加油的同时,也有一些日本的球迷举着日本国旗为日本呐喊助威。

  当天中国女足最终以0比1不敌日本队,观众们在惋惜中有序退场。广州华南农业大学老师胡卫对记者表示,他对日本的感情很复杂,但今天不过只是一场足球比赛,女足输了挺遗憾,但中国女足的拼劲一样让他感动。

  李霄鹏戏称韩端是偶像

  亚运比赛以来,每次出现在新闻发布会现场的李霄鹏均是身着西装面带微笑,20日中国女足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却最终遗憾输球,李霄鹏面对媒体依然妙语如珠。

  在女足首战对阵约旦以10比1大胜对方的时候,李霄鹏赛后表示,虽然赢了球赛,作为教练却是自己的失败;而1比0险胜弱敌越南时,又是李霄鹏赛后主动扛起所有的责任,他表示队员的拼劲相当不错,技术上的失误是教练的问题,是他没有打出好牌。

  今天有记者问,女足队员有不少机会没把握住,是不是韩端和毕妍在队里会表现得更好一些。对此李霄鹏答道:“韩端踢球的时候也是我的偶像;毕妍则是一个很能在中场创造机会的好球员。”

  不过,他接着话锋一转,别有深意地提醒记者他才是现在女足的主帅,他说:“在我的队伍里,任何队员都必须是训练状态最好的,韩端和毕妍回来的话,一样要适应这种状态。”完

  

更多关于 李霄鹏 韩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