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朗主帅:中国裁判吹掉一个好球 这种误判也正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3日21: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23日, 广州亚运会男足比赛进行了半决赛,下午在越秀山体育场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之中,日本队以2-1战胜伊朗队。比赛结束之后,日本队主帅关塚隆认为是心理素质上的优势让队员们实现了逆转,而伊朗队主教练则表示中国主裁判谭海误判了他们的一个单刀球。

  对于今天的比赛,关塚隆表示:“伊朗的体力非常好,要强过我们的,赛前我要跟队员讲要用团队去跟对手拼,不要单打独斗,从身体的角度来说我们不如对手,单打独斗没什么好处。今天的比赛开始我们不是很顺利,我们的队员有一些犹豫,他们很快进行调整,最终赢得了比赛,这次比赛我们每个队员都非常投入,感谢他们出色的表现。”

  对于开场不久的失球,关塚隆表示,“伊朗进球很早,我们防守出现问题,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大的压力,他们当时状态比我们好,给我们很大的压力。我们虽然在控制球,但是对手表现很强悍,我们的心理素质很好,很快平静下来,这也是为什么我们能够逆转比赛的原因。”

  相比之下,伊朗队主教练佩拉瓦尼在赛后显得有一些遗憾,“我们今天已经尽了全力,但是最后没能打败日本队,所以这是非常遗憾的,从机会来说,伊朗队要超过日本队,但是日本队抓住仅有的机会就进了两个球,我们只进了一个球。从60多分钟开始,我们的教练也做了很大的调整,希望加强进攻实力,很遗憾没能进球。”

  值得一提的是,伊朗队下半场曾经打进一个单刀球,但是中国裁判谭海却判定此球越位,对此佩拉瓦尼表示出自己的异议主,“这个球是否是越位,我的位置上看我认为是好球,那不应该是越位球,比赛出现这样的失误是正常, 我想裁判想避免失误,但实际还是一个失误。”

  最后,佩拉瓦尼还表示,伊朗队有很多问题,像我们缺少强有力的支持力度,如果我们训练时间更充足一些,可能现在的结果会不一样。如果能得更多的支持,我们会表现更好。(新浪华奥亚运前方报道组 于静)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