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联酋主帅:杀进决赛最感谢门将 强大球队回来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3日22: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23日, 广州亚运会男足比赛进行了半决赛,在晚上天河体育场的比赛之中,韩国队与阿联酋队在90分钟的 比赛之中战成0-0,在加时赛进行到伤停补时的时候阿联酋打入一记绝杀性的入球,最终以1-0淘汰了韩国队进入 本届亚运会男足比赛的决赛,将与日本队争夺冠军。

  比赛结束之后,阿联酋队主教练迈赫迪-阿迪-里达与阿联酋队的主力门将侯赛尼出席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对于 阿联酋队今天的表现,里达首先表示:我觉得今天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打了120分钟的比赛,韩国队打得非常出色,我们队员也是拼得非常凶,在比赛接近尾声的时候,我们队员感觉很疲劳,也被韩国一直压着打,但我最想感谢我们的守门员,他扑出很多危险的射门,同时也要感谢我们的其他队员,大家拼尽了全力,包括我们有一名队员在受伤的情况下坚持下最后,我非常感谢他们的努力让我们取得了今天的胜利。

  阿联酋队队长、也是球队的主力门将侯赛尼在谈到今天的比赛之中表示,首先感谢真主保佑我们取得今天的胜利,今天胜利属于我们每一个队员、教练,他们给我们非常大的帮助,同时也要感谢韩国队员,在120分钟的比赛之中,他们非常投入,让我们共同完成了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

  谈到接下来的决赛如何准备,同时这次决赛属于东亚与西亚的较量,对此里达又是如何看待呢?里达表示:今天的比赛因为打了120分钟,所以我们的体能需要调整,接下来与日本队的比赛体能是最重要的,过去4天我们打了240分钟的比赛,这两场比赛对我们并不轻松,这是我们第一次进入亚运会决赛,但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争取金牌。接下来我们总结今天的失误,也要研究日本队的比赛,针对他们的打法做出布置。

  谈及目前东亚与西亚的足球对比,里达具体谈到阿联酋的情况,“在过去10年之中,阿联酋有一些老队员退役了,使我们国家的足球水平出现了下滑,但现在我们有很多年轻队员,球队之中有很多91、92年出生的队员,强大的国家队回来了,我们正在向外界展示我们真正的实力。我们这次来参加亚运会有两个目标,第一个目标是锻炼我们的球员,具备更多的经验,为奥运会预选赛做准备;第二目标就是希望拿到奖牌,现在我们有机会争夺金牌,这是非常高兴的事情,我们有一些队员也参加过世界杯的预选赛,所以我们还是具备一些经验,相信能够打好最后的决赛。”

  在比赛结束之后,守门员侯赛尼向现场摄像机了他球衣里面写着阿拉伯文字的背心,对于是否有特殊的含义,侯赛尼说到:我们有一名队员受伤了,这名受伤球员在3个月之前受伤,我们希望他能够尽快恢复回到我们的团队之中。(新浪华奥亚运前方报道组 于静)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