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联酋男足夺银骤升自信:对伦敦奥运充满期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22:51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广州11月25日电(新浪华奥广州亚运会联合报道组 记者张锐)广州亚运会男子足球比赛今天落下帷幕,日本队1-0击败阿联酋队获得了最后的冠军。这也是他们历史上首次夺得亚运会男足项目的金牌。

  阿联酋队0-1负于日本,在遗憾获得铜牌的同时,也错过了创造首捧亚运会男足金牌壮举的机会。但即便如此,阿联酋队上下仍对亚运会的过程感到十分满意。助理教练哈桑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要恭喜日本队夺得这次比赛的冠军。虽然今天我们输了,但我认为这支球队是非常有潜力的。对于球队总的表现,我们也感到非常满意。”

  今天的比赛,可以说阿联酋队自进入淘汰赛以来表现最好的一场,不仅在场上控制了球,还获得了很多的进攻机会,上半场甚至有一脚射门打中横梁,整体表现一度让以控球擅长的日本队无所适从,但阿联酋队最终却没能取得胜利,对于这一点哈桑也表示非常遗憾,“我们今天确实打的比此前好,每个队员表现都很棒,我们希望他们能充分的享受比赛,也让观众感受比赛的乐趣。这一直是我们努力的方向,今天我们进攻上做了很多尝试,也有不少机会,但足球比赛就是这样,你打的漂亮但未必能赢得比赛。”

  虽然没能赢得金牌,但阿联酋队表示这届亚运会让他们收获了很多信心,比起冠军这显然是最重要的。“今天虽然我们输了,但拿下银牌也证明了我们的实力。通过这次比赛,我们整个团队学到很多东西。亚运会也让整个队伍成长,我们国家的管理层非常支持足球的发展,我们还有一个很棒的主教练里。很显然队伍在向好的方向发展,这也让我们对奥运会和奥运会之后的比赛充满期待。”

  对于这次的比赛,阿联酋队10号球员穆萨比也表示,“这次的比赛没能拿到金牌,但我们通过表现也充分证明了自己的能力。这是阿联酋第一次在亚运会拿到足球奖牌,我希望能代表亚洲参加奥运会,用我们最好的表现去再次证明自己。”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