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神奇替补1分钟2球导逆转 4比3伊朗摘亚运铜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6日16:55  北京晚报

  韩国与伊朗男足昨天下午上演铜牌争夺战。半决赛韩国与阿联酋队比赛中前者占据场上优势,结果却被阿联酋队加时最后一秒秒杀。昨日的比赛“太极虎”将这种方式输球的滋味留给了西亚兄弟伊朗队。  

  技高一筹的韩国队开赛后得势不得分,先进球的却是伊朗队。第4分钟,韩国后卫停球失误,伊朗队前场断球形成三打二局面,9号礼萨伊接应队友直塞球推射得手。上半场补时阶段最后一分钟,伊朗队德哈吉任意球再下一城。下半场韩国队仅用了3分钟就将比分追至1比2。但一分钟后,安萨里的外脚背抽射帮助伊朗队又把领先优势扩大到两球。

  1比3落后的韩国人在第78分钟开始进入到神奇时刻。第78分钟,头号球星朴周永将比分扳为2比3。第88分钟,徐丁晋右路再次送出高质量传中,池东元头球破门将比分扳平。此时,池东元的神奇表演还没有结束,1分钟后,他接尹锡荣左路传中,再次用头球帮助韩国队完成了惊天逆转。最终韩国人4比3守到最后,摘得铜牌。

  

更多关于 亚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