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博腰间“白光”引热议 他的短裤穿反了吗?(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21:40  新浪体育
张博的短裤穿反了吗?张博的短裤穿反了吗?

  新浪体育讯 98比62,中国男篮最终战胜了神秘之师朝鲜队,取得两连胜。本场第三节,张博连得6分帮助中国队瞬间巩固起了巨大的优势,表现甚为抢眼,而同样抢眼的,还有他腰间那道神秘的“白光”。

  反了!没反吧?反了吧?……在中国男篮和朝鲜队激战正酣的时候,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论坛、留言版上关于本场比赛的交流也展开了激烈的争论,而争论的焦点其实并不是比赛本身,而是一条“疑似”被穿反了的短裤。

  对阵朝鲜比赛的第三节基本可以算的上是张博时间。空位跑动轻松上篮、反断对手进攻得分、持球突破飞身进攻……在被换上场后,张博连续三次进攻得手帮助中国队打出了一波进攻高潮,让此前中国男篮在场上的低级失误逐渐被犀利的进攻所淡忘。在张博的带领下,中国队和对手的分差逐渐接近了30分,神秘之师朝鲜队也就此卸下了“神秘”的光环。

  张博场上的表现耀眼,但细心的球迷同时发现,这个激情四溢的张博在着装上似乎也有些不一样:腰间是白色裤腰松紧带、短裤腰背位置有着明显的标签、而在正面甚至还能看见清晰的裤腰绳……“张博短裤穿反了了吧。”新浪的博友第一时间发现了问题,而紧接着,这样一个“惊天发现”迅速成为了大家热议的话题。

  短短的数分钟时间内,围绕张博短裤究竟有没有穿反的问题,网友们分成了两块,支持者认为从标签、裤绳等种种表象来看,张博的短裤的确穿反了;但也有网友指出,由于张博短裤下方绣着的耐克标志并没有反,所以张博的短裤其实只是相比较与队友有些“与众不同”罢了。

  出人意料的是,竟然是易建联的“出现”令最后的争论得到了统一:张博的短裤太长了,为了不影响跑动,所以将短裤在腰的位置折叠了一下,别忘了,“11号”本来是易建联的号码,张博的size显然小了点。腰间的一道“白光”让张博在场上显得格外显眼,而相比较与“反没反”的议论,张博在场上的表现让人们逐渐淡忘了争论。

  对阵朝鲜,张博出现了熟悉的2号位位置,邓华德的这一调整迅速加速激活了张博的激情,作为上一场比赛的助攻王,张博用一次次不遗余力的跑动和精妙的传球回报了邓华德的信任,让顽强的朝鲜队最终得以心服口服的接受下了失败。而随着本场比赛5记助攻的送出,张博也再次成为了中国队阵中的助攻王,表现出色的他全场比赛贡献了6分、5助攻、2抢断,用积极的表现博得了现场的喝彩声一片。

  随着精彩发挥,张博在邓华德心目中的地位也得到了进一步的巩固,让邓帅离他的更衣室豪言又近了一步。而至于那个短裤究竟穿没穿反的花絮问题,后经证实,张博的确是从裤腰位置多挽了一层。他的短裤,的确没穿反。

  (jonson)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张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