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韩国大郅要不变应万变 男篮防混血帅哥人选出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0日21: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没有比赛的中国男篮依然进行了日常的训练,在和韩国队的比赛之前,邓华德进行了一趟公开课。随后队员们也接受了采访,对周日同韩国队的比赛进行了展望,这其中33岁的老将王治郅表示,战胜韩国,对外线的防守是最重要的。

  “韩国队的特点一直没有改变,主要进攻都集中在外线,和他们的比赛,还是以我们自己的打法为主。”王治郅说。

  王治郅的“以自己为主”标明,中国男篮不会针对韩国队进行太多的应变,这也意味着王治郅、丁锦辉、刘炜、孙悦以及王仕鹏的五人首发不会改变,而朱芳雨依然将扮演板凳匪徒的角色。

  由于有混血球员李胜俊的加盟,媒体对这支韩国队给予了更高的关注度。王治郅说,“这支韩国队还是有内线的,河升镇还有那个混血球员,比赛中我们会让丁锦辉来防守他。”

  李胜俊在小组赛中表现出色,前三场比赛有两场比赛得分20+,目前他是韩国队的头号得分手,能否最终抑制他的发挥,也将成为中国男篮能否获得胜利的关键。

  主帅邓华德同样对韩国队的比赛进行了展望,邓华德表示,“他们喜欢说,我们喜欢打球,在小组赛他们可以继续说他们想说的,他们打到决赛我们能在那儿见到他们。”

  而对于混血帅哥李胜俊,邓华德表示,“他的风格很像上海队的阿巴斯,是一个很好的篮板球手。”

  在同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比赛中,刘炜和唐正东都被雪藏,对于这两位球员,邓华德说,“昨天他们愿意或者我想的话是可以打的,但是当时打的会影响到后面的比赛,这只是小组赛而已。明天感觉不错的话就让他们上场,不知道上场时间是多少,我希望每一个都去打。”

  中国男篮一队最近一次和韩国队交手是在2006年的多哈亚运会上,当时凭借王治郅和易建联的发挥,中国轻松战胜对手。自2002年釜山亚运会之后,男篮一队从来没有输给过韩国队。

  (小二)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