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会芮乃伟宋容慧唐奕齐发威 中国女团横扫日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17:36  新浪体育
中国女将芮乃伟宝刀不老 击败日本铃木步中国女将芮乃伟宝刀不老 击败日本铃木步

  新浪体育讯 点击观看棋谱

  北京时间11月24日下午,广州亚运会围棋女子团体赛预赛第4轮比赛开战,芮乃伟、宋容慧、唐奕齐齐发威,中国女队3比0横扫日本,取得三连胜(中国队首轮比赛轮空)。预赛里韩国女队目前也同样是保持全胜,明天上午中国和韩国女队将交手。

  以下是女团预赛第4轮详细赛果:

  泰国 0比3负 韩国

  瓦拉攀·那瓦鲁  负  李玟真

  巴拉蓬·阿伦派七拉  负  赵惠连

  西玛蓬·社他翁  负  李瑟娥

  中国 3比0胜 日本

  芮乃伟  胜  铃木歩

  宋容慧  胜  吉田美香

  唐奕  胜  向井千瑛

  中华台北 3比0胜 马来西亚

  谢依旻  胜  刘晶淑

  张正平  胜  房斯倪

  王景怡  胜  林淑雯 

  朝鲜轮空

  明天(25日)上午9时30分将进行预赛第5轮的争夺,具体对阵为:马来西亚轮空、日本VS中华台北、韩国VS中国、朝鲜VS泰国,敬请留意新浪体育的相关报道。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亚运会 围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