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围棋美女赛场露必杀技 13银针扎头扮相雷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6日17:26  深圳晚报
韩国围棋小美女韩国围棋小美女

  深圳晚报讯 不得不说韩国围棋小美女李瑟娥吸引眼球的功力太深厚了。昨天下午当她出现在围棋女团赛场的时候,所有人都惊呆了,她在脑袋上扎了13根银针。

  此前有报道说李瑟娥比赛时用三根银针扎头,用以提升注意力。这个其实不是她一个人的专利,男队的李昌镐也这样做,而且韩国队配有专门的队医负责“针灸”的工作。韩国队官方给出的解释是:针灸扎头可以缓解疲劳,提升注意力。

  昨天上午进行了围棋女团预赛第5轮,李瑟娥不敌中国棋手唐奕,韩国队也以1比2告负。下午韩国女队迎战中华台北女队,这场比赛相当关键,韩国队如果失手,有可能失去决赛资格。痛定思痛之下,李瑟娥决定拿出“必杀技”——申请增加“药量”。

  比赛开始前,李瑟娥的对手、中华台北的王静怡真的有点不知所措了。李瑟娥头上密密麻麻插了13根银针(目测),李瑟娥从前两天的“天线宝宝”升级为“刺猬头”……最后,韩国女队2比1险胜中华台北,好歹进入最后决赛。(小曦)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李瑟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