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亚运中国高尔夫队名单公布 4男3女庞政任领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15: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消息 广州亚运会中国代表团今天在北京正式成立,征战广州亚运会的各运动队名单也正式公布,代表中国参加高尔夫项目的4男3女共7名运动员名单也随之揭晓。

  广州亚运会中国高尔夫代表队由小球中心运动四部副部长、中高协副秘书长庞政担任领队,四名男队员是:刘宇翔、黄文义、张新军、魏巍;3名女队员是:黎佳韵、阎菁、林希妤。

  广州亚运会高尔夫项目的比赛将于11月17日-20日在九龙湖高尔夫球会举行,共设男、女团体、个人共4枚金牌。

  领队:庞政

  教练员:Steven Robert Voguit,Gareth John Winslow,王立

  队员:

  张新军 出生日期:1987-06-10 籍贯:陕西

  黄文义 出生日期:1981-02-09 籍贯:江西

  刘宇翔 出生日期:1994-01-17 籍贯:辽宁

  魏  巍 出生日期:1982-03-20 籍贯:江苏

  黎佳韵(女) 出生日期:1988-08-29 籍贯:广东

  阎  菁(女) 出生日期:1996-03-28 籍贯:北京

  林希妤(女) 出生日期:1996-02-25 籍贯:广东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亚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