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会近20年女子个人奖牌榜:中国选手奖牌0突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0日19: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消息,韩国女队依旧在个人项目中再夺金牌,但是中国女队却打造了新的风景线。14岁的阎菁在第一轮比赛中便“爆冷”领先个人赛,最终获得了银牌,成为第一位在亚运会高尔夫球女子个人项目中夺得奖牌的中国选手。其他两名中国队员黎佳韵与林希妤也进入了前7名。相比2002年的个人金牌以及2006年的个人银牌,日本女队显得黯然失色,她们在本届亚运会个人赛的最高排名仅是第8。

  以下是亚运会高尔夫球女子个人项目近20年来的奖牌榜:

金牌 银牌 铜牌
1990 元载淑(韩国) 李钟玲(韩国) 杰米-约瑟(菲律宾)
1994 黄玉珍(中华台北) 姜秀衍(韩国) 宋采恩(韩国)
1998 吕晓娟(中华台北) 魏筠洁(中华台北) 张晶(韩国)
2002 宫里蓝(日本) 金珠美(韩国) 朴元美(韩国)
2006 柳萧然(韩国) 宫里美香(日本) 崔慧用(韩国)
2010 金贤秀(韩国) 阎菁(中国) 金祉希(韩国)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亚运会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