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队拿奖牌意料之中 阎菁:现在最想多练几个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1日09:49  新浪体育
高尔夫国家女队高尔夫国家女队

  新浪体育讯 11月20日,广州亚运会高尔夫球项目女子组的比赛在九龙湖高尔夫球会结束,中国女队不负众望实现了团体和个人赛奖牌上零的突破,夺得两枚银牌。赛后,三位女队队员在分别接受采访时不约而同地表示,“夺得奖牌是意料之中的事”。

  经过三轮加洞赛最终赢得银牌的阎菁一进入竞赛中心就被等候在那里的球迷包围,手摇国旗的阎菁谈到此刻最想做的事时直言,“一切来得太快,现在最想多练几个球。”

阎菁阎菁

  作为中国女队队长的黎佳韵以289杆(+1)的总杆数获得并列第4名,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都发挥出了应有的水平,夺得奖牌是意料之中的事,现在的心情非常好。”同时,黎佳韵还特别感谢了未能最终入选的王欣和冯思敏,王欣在四天的比赛中一直跟随中国女队队员比赛,为她们加油助威,而冯思敏也通过各种方式转达了对中国女队的祝福。

  黎佳韵鼓励她们,“亚运会只是人生的一场比赛,未来还有更多重要的比赛在等待着大家,比如奥运会,说不定到时候我们会在奥运会赛场上重逢。”亚运过后,已经过了休学期的黎佳韵表示,将会把重心放在学业上。

  在前两轮因为压力过大而导致打出超标准杆杆数的林希妤,经过调整,终于在后两轮发挥出了应有水平,最终以290杆(+2)的成绩排在第7位。此前,因为要参加亚运会选拔赛而遗憾错过英国青少年公开赛的林希妤,一直希望用亚运会上的良好表现来证明自己做出这样的取舍是正确的决定,而团体银牌的成绩无疑是她交上的最好的答卷。

  (小丢)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亚运会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