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等待四年未能让国旗升起 魏巍带着遗憾告别亚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1日15: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消息,中国男队在第16届亚运会高尔夫项目比赛昨日以并列第7的战绩告终,这一成绩令黄文义、张新军、魏巍、刘宇翔四位队员也都非常不满意。

  那个下午,魏巍站在第10洞发球台,远远地看着热闹的颁奖典礼,拍了拍黄文义的肩,说了句:“我们本来也是可以做到的”。

  这一天,魏巍在深圳工作的弟弟、妹妹,花了1600块买了亚运会高尔夫比赛的票,花了1500块租了车,从深圳开过来,给他加油,也打算比赛结束接他回深圳练球。

  这一天,魏巍打了74杆,前9洞一个柏忌、一个双柏忌,后9洞两个柏忌、三只小鸟,“我弟看着我打了3只鸟,也值了。”魏巍说得很乐观。

  28岁,他是国家队的一位老将,四年前曾入选备战多哈亚运的国家队集训阵容,最后错过了正选阵容。这一次,有机会在广州主场战亚运,他有着很大的期望。“四年了,我们最期待的就是看着国旗升起,但是没有做到,”魏巍说,前段时间男队临时换了主教练,新到的主教练对队员情况都不了解,也出现了一些状况,但即便如此,四位队员也都有信心能在这场比赛发挥好,可惜事与愿违为。

  “我觉得这一次大家没发挥出正常水平,队员没完成任务。大家心里都很难受。以后争取可以去打奥运会吧!”魏巍说着,叹了口气。

  (小钻)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阎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