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郅:意志让我撑到最后一刻 夺冠每个人都有功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6日22:01  人民网

  人民网广州11月26日电 (记者 李栋)北京时间11月26日晚,广州亚运会男篮决赛在中韩之间上演,双方经过激烈较量,最终中国队以77-71战胜了老对手韩国队成功卫冕亚运会男篮金牌,这也是中国男篮10次参加亚运会历史上拿到的第7次冠军。王治郅拿到全场最高的20分外加4个篮板,成为中国队亚运夺金的最大功臣。

  当记者问到是什么因素让大郅撑到决赛最后一刻时,大郅说:“意志,现在是一点劲儿都没有了,腿都动不了了。但我们还是拼到全力以赴,打篮球就是我们的本职工作,就跟上下班一样,我们只是完成我们的工作而已。”

  大郅表示,岁月不饶人,但对这个球场依然很留恋,但年轻球员依然要成长,我们的接力棒还要传下去,中国篮球也要继续走下去。新老交替是每个球队都要经历的过程,我所做的只是更好延续自己的状态,年轻球员成长之后就会离开。不过他们给了我很大的帮助,取得冠军每个人都有功劳。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大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