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男篮主帅拒评裁判笑而不语 韩媒抱冤:公正被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7日03:18  京华时报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潘天舒)中韩对抗,赛后必谈的就是裁判问题。前一天女篮决赛结束,韩国媒体就向裁判开火,昨天也是如此。     

  韩国主帅愈载学赛后尽量回避裁判问题:“这场比赛非常好看,我们有些遗憾,但我们做到了最好。”有韩国记者发问:“河升镇是不是韩国队秘密武器?”愈载学回答说:“不是,初赛时我们已经用了他,他不是秘密武器,对手对他很了解。”比赛中,愈载学几次非常激动,有记者问是不是有什么话想对裁判说,他笑着说:“没有,真的没有。” 

  韩国主帅倒是十分客气,但是韩国媒体还是再次唠叨起了裁判问题。赛后,韩国媒体以“韩国输给的不是中国而是裁判”为题报道了这场比赛。文中认为:“韩国队被剥夺了公平竞争的机会。只要中国队的形势稍差,裁判便会吹响哨子,不管是不是犯规。” 

  实际上就本场比赛而言,裁判的表现找不出太多问题,有几个球中国队员是摔得有些夸张,但韩国队确实先用了胳膊。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