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华德:我把比赛用球偷来了 刘炜大郅有领袖气质

  邓华德在男篮决赛结束后捧着个篮球,晃进了新闻发布会。在整场发布会,他一直把这个篮球紧紧地抱在怀里,就像是一个三四岁的孩子,捧着自己最心爱的玩具,就是不肯撒手。

  当记者问起这个球的来历,邓华德贼贼地一笑,放低语调说:“这个是今天的比赛用球,是我从赛场上偷来的。我准备拿回去,让我的球员们都签上名,然后专门为它弄个柜子,好好地保存在家里。”毫无意外地引来了一片哄笑。

  “最近这七个月,我过得很愉快。”手拿冠军,万事足,昔日的“咆哮邓”不再抱怨技术统计,不再和对方记者打嘴仗,开始了最常规的“感谢CCTV,感谢MTV”套路:“我要感谢队员,他们的努力和必胜的决心,为他们赢回了失去的金牌,我的队长刘炜和王治郅有伟大的领袖气质。”很少见到如此温和的邓华德,他把队员从后卫到前锋,夸了个遍,认为中国男篮在亚运会期间的表现挑不出任何的毛病。但是此时并没有人会反驳他,因为正像他说的那样:“我们已经拿到金牌了,这才是最重要的。”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邓华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