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马战裁判1分钟连向大马掏两红 25分钟国奥11打9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3日19: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19:00,亚运会足球小组赛展开第三轮的争夺,中国国奥迎战马来西亚队。与前两场相比,国奥首发再次发生巨变,防线上江苏小将周云第一次出场,上一场上演绝杀的吴曦改打后腰。前锋线上,李凯和吕文君两大高点被弃用,谢菲联小将张远由左边前卫改打单箭头。

  第24分钟,场上风云突变。马来西亚战术角球开出,后点接应的右后卫贾苏利拿球后被中国队球员将球逼出了边线。贾苏利认为这球是本方的界外球,表达了对判罚的不满,一脚将球踢开,澳大利亚主裁判木-威廉斯向他出示黄牌。由于比赛刚开始贾苏利防守王选宏已经被出示一张黄牌,因此他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

  对于这张红牌,马来西亚全队都表达了不满,此时队长拉希姆向主裁判表达不满可能出言不逊,结果被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1分钟内,马来西亚连续吃到了两张红牌,足以看出澳大利亚裁判的执法较为严格,这也给中国队员敲响了警钟。

  (新浪体育)

  

更多关于 国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