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终场换门将遭绝杀有先例 那一刻太极虎遭皇马附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3日22: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0-1,韩国队在亚运男足半决赛中惨遭绝杀,只剩下20秒钟的时间内,他们已准备好点球大战,结果没想到惨遭绝杀的一幕发生了。

  在这场韩国对阵阿联酋的半决赛中,双方在90分钟内互交白卷,不得不进入加时赛,加时赛第120分钟,双方仍未能打破僵局,眼看就要进入残酷的点球大战,韩国队主帅洪明甫做出了本场事后证明是最错误的一个决定:换上替补门将李范永,这个用意十分明显,用他去准备点球大战。看来李范永扑点球很让主帅放心。

  不过,接下来的一幕却让洪明甫目瞪口呆:仅剩20秒就要结束的时候,阿联酋队一次反击完成了绝杀,而刚换上的门将李范永根本还没碰到皮球!就这样被对手绝杀,距点球大战仅剩20秒。

  足球场上的这样戏剧性的场面绝不多见,但历史总是有惊人的相似,皇马就曾上演过这一幕,简直是如出一辙。2007年8月16号凌晨,西班牙卡兰萨杯半决赛,皇马0比1不敌贝蒂斯,90分钟比赛马上就要结束,双方仍是0比0,结果主帅舒斯特尔做出了一个换人决定,用杜德克换下门神卡西,结果杜德克登场仅1分钟,皇马城门便告失守,卡纳瓦罗后场犯规,替补出场的卡法任意球直接破门,杜德克也如今天的李范永一样,还没碰到皮球就结束了比赛。主裁随后吹响了终场哨,皇马落败后只得与卡迪兹争夺季军。(胖哥)

  

更多关于 韩国 国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