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选手望与中国人增进理解 欲夺金牌展示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3日11:52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2010年广州亚运会已经展开首日的争夺,同为亚洲体育强国的日本也将在多个项目上与中国选手较量。日本亚运选手纷纷表示希望与中国运动员增进理解。

  据共同社的报道,日本铁人三项选手足立真梨子赛前表示,期待在这届亚运会上与中国的人们尽可能加深理解。

  足立真梨子参加了9月份匈牙利世锦赛。比赛结束后,她和队友土桥茜子一起走到中国选手面前,边伸手边笑着用英语说“我们也将参加亚运会”。日本队教练饭岛健二郎也主动上前和中国队教练握手示好。

  足立真梨子表示“希望能让中国朋友知道日本人就是这样的人”。亚运会铁人三项女子个人比赛将于13日进行,足立真梨子将肩负为日本代表团夺金的使命。(宁澍)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