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会诞生首个世界纪录 女举李萍破沉寂八年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4日19: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14日,中国的李萍在广州亚运会女子53公斤级的比赛中抓举第三把抓起了103公斤,打破了朝鲜选手李成姬在2002年釜山亚运会上创造的102公斤的世界纪录。这也是本次亚运会诞生的第一个世界纪录。

  李萍在山东全运会上就曾经抓起过103公斤,但是当时只是超,而并不能被纪录为世界纪录,这让李萍等了整整1年。

  在今天的比赛中她最后一个出场从96公斤开始抓起,3次起身3次成功,每次都动 作完成流畅,上举顺利。当她打破世界纪录后,全场一片欢腾。

  目前挺举的比赛尚未进行,但是从全运会的成绩来看,显然李萍在本次亚运会上破世界纪录只是一个开始。她在全运会的时候挺举第一把就是127公斤打破了总成绩世界纪录,最后甚至举起了132公斤,以总成绩235公斤超过原世界纪录9公斤。

  相信在半个小时后,我们还会得到进一步的好消息。(新浪华奥亚运报道组 周超)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李萍 举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