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村房源紧张刘翔没地住 暂住村外待他人腾房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04:13  现代快报

  广州亚运会田径比赛将于21日开赛,一直在上海备战的刘翔将于今天上午启程飞抵广州。不过,他暂时不会入住亚运村,而是直接前往二沙岛进行最后的备战冲刺。据悉,刘翔要到20日才会入住亚运村。据孙海平介绍,最近一周刘翔的训练量不大,已经进入调整期,根据目前的状态,跑进13秒30应该没有问题。

  “刘翔的训练负荷在逐渐增加,他都能顺利顶住,脚伤恢复情况也不错。这两天开始给他减量了,因为快比赛了,需要进行调整,以便在比赛时到达高点。”据孙海平透露,由于亚运村房间比较紧张,需要等待一些比完赛的运动员离开之后腾出房间,刘翔才能入住。所以,他们师徒选择先到二沙岛暂住。“那边的环境有利于训练,距离训练场很近,有助于备战。”

  亚运会刘翔能否实现三连冠着实令人期待,对此,孙海平只是说:“他这次估计应该跑到13秒30左右。”

  (苏娅辉)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