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云之帆英雄回校 校方:准备最好教师补习文化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07:45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杨琳) 昨天上午11点,参演开幕式《白云之帆》的1600余名学生们已经抵达河南的学校,虽说登封下起了小雪,但全校师生们在门口排起了长队,欢迎这些小英雄们归校。

  由于海心沙岛在开幕式结束后第二天就要入住闭幕式的表演团队,因此12日开幕式表演结束后,塔沟武校的1600多名学员就开始整理行囊。13日下午1点,1600余名学员,分乘27辆大巴,从海心沙出发驶往河南登封。

  一说要回到河南,这些离开家已经3个多月的少年激动不已,但他们同样也舍不得广州。对于这些学生回到学校后的安排,塔沟教育集团董事长兼总教练刘海科透露:“学校已经安排好了他们的住宿和生活。同时还特意给他们准备了最好的教师,给他们补习文化课,把前期耽误的时间都给补回来,让学生和家长都满意。”

  而刘海科介绍,他们已经接到了2011年深圳大运会开幕式演出的邀请函,同时他们还在准备第九次参加央视春晚的演出,学校目前正在做着积极的准备工作。

  

相关专题:广州亚运会开幕式专题 |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亚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