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蔡赟/傅海峰晋级八强 于洋/王晓理胜头号种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21: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消息,2010年广州亚运会羽毛球赛事继续进行单项赛事的争夺,中国男双“风云”组合蔡赟/傅海峰以2-0击败中国香港组合魏仁君/王伟康晋级8强,郭振东/徐晨以2-0战胜一对泰国组合同样进入8强。女双比赛中王晓理/于洋和田卿/赵芸蕾顺利杀进4强。

  男双16进8

  “风云”组合蔡赟/傅海峰身穿蓝夹黄色球衣出战中国香港组合魏仁君/王伟康,首局比赛开局在打到5比5平之后,蔡赟/傅海峰连得4分将比分拉开,进入中局“风云”组合依然抑制住对手,打出两个得分小高潮之后取得17比9的巨大优势,对手追回了几分但是最终凭借蔡赟才后场的跳杀以21比14拿下第1局。第2局比赛,香港组合魏仁君/王伟康一路将比分咬得比较紧,一度以9比8领先蔡赟/傅海峰,“风云”组合在15比15平之后开始发威,连下5分拿到赛点,最终以21比17结束比赛。

  中国另一对男双组合郭振东/徐晨在1/8淘汰赛中对阵泰国组合阿努里达亚翁/普拉帕卡莫,结果郭振东/徐晨优势比较明显的以21-12/21-17锁定一个8强席位。

  女双8进4

  在女团夺冠中立功的王晓理/于洋在1/4决赛以21-18/21-16淘汰中华台北组合程文欣/简毓瑾,首局比赛王晓理/于洋开局两次拉开比分但是都被程文欣/简毓瑾追成平局,在10比10平之后,双方陷入僵持,一直到18比18平之后,王晓理/于洋连得3分以21比18拿下第1局。第2局比赛,对手在场面上依然咬得很紧,王晓理/于洋在12比平之后连得4分拉开比分,最终王晓理/于洋以21比16锁定胜利。

  另外一场女双1/4决赛田卿/赵芸蕾对阵新加坡组合萨里/姚蕾,结果田卿/赵芸蕾优势明显的以21-8/21-11取胜,同样打进四强。 

  另外在下午结束的一场混双1/32淘汰赛中中国组合何汉斌/马晋以21-18/21-14战胜香港组合王伟康/周凯华进入16强。

  (馨菲)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蔡赟 傅海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