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羽单项提前锁定1金 汪鑫王适娴4强男双全军覆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21:57  新浪体育
汪鑫为国羽开了个好头汪鑫为国羽开了个好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2010年广州亚运会羽毛球女双赛事展开半决赛的争夺,中国组合王晓理/于洋以21-17/21-14战胜韩国组合河贞恩/李敬元,另一对中国女双组合田卿/赵芸蕾以21-9/21-12淘汰金旼贞/李孝贞,中国女双组合会师决赛已经锁定这块金牌。

  王晓理/于洋在女团半决赛中曾以2-0击败河贞恩/李敬元,此番在女双半决赛再度相遇。第1局比赛,双方的比分咬得很紧,从2平一直僵持到10比10平,中国组合以11比10进入技术暂停,回来之后河贞恩/李敬元打出一个连得3分的小高潮,王晓理/于洋回敬一个连下3分,取得17比15的关键领先,随后王晓理/于洋拿下第1局局末的关键分以21比17艰难拿下第1局。第2局比赛王晓理/于洋开局很顺利,早早的取得7比1的领先,在进入中局之后,中国组合打出一个连得7分的高潮,取得16比6的巨大优势,尽管河贞恩/李敬元在10比20落后时连续挽救了4个赛点,但是王晓理/于洋还是以21比14锁定比赛。

  另外一场女双半决赛依然是中韩对抗,中国组合田卿/赵芸蕾迎接金旼贞/李孝贞的挑战,第1局,田卿/赵芸蕾以3-0开局,在被对手追到6-7之后,田卿/赵芸蕾打出一个连得7分的高潮,取得14比6的领先,金旼贞/李孝贞一直被田卿/赵芸蕾压制住,虽然随后得到了3分,但是中国组合再度连下6分以21比9强势拿下第1局。第2局比赛韩国组合试图控制局势,一度取得9比8的领先,但是田卿/赵芸蕾再度连得7分,从而在气势上将对手打垮,最终田卿/赵芸以21比12结束比赛。

  女单方面汪鑫王适娴携手晋级四强,而在另外结束的一场男双1/4决赛中,中国选手郭振东/徐晨苦战3局以21-14/19-21/16-21不敌印度尼西亚组合阿赫桑/尤利安托。加上此前0-2不敌郑在成/ 李龙大而出局的蔡赟/傅海峰,中国两对男双均无缘四强。

  (馨菲)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汪鑫 王适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