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女举亚运遇罕见强敌 曹磊受制伤病打“哆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9日07:00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广州电 特派记者 陈云朋

  昨日的东莞举重馆座无虚席,一切皆因女子75公斤级的一场重量级较量,记者偶遇黑龙江省重竞技中心主任林立中,还没等记者发问,林主任就率先“抢答”了,“哈萨克斯坦的那个什么娃太厉害了,这场比赛会很难打。北京奥运会后,所有女子举重项目的奥运冠军都被抽调备战亚运会,而放弃了世锦赛的比赛。顶替曹磊出战的李霞被波多别多娃赢了60多公斤,这在中国女举各个项目上还是罕见的。”

  据林主任介绍,“从今年的3月份开始,曹磊的膝盖一直有伤,大概有三个月没有训练,可以说从北京奥运会后,她就没有系统地训练过,而对手波多别多娃势头正猛,带着土耳其世锦赛的余威,人家就是冲这块金牌来的”。

  “曹磊目前的状态还算不错,但毕竟伤病对于一个运动员来说还是最大的障碍,国家和我们省都出了不少钱让她做恢复训练,现在我们也无法做出预测,包括她的教练,面对来势汹汹的对手,全都‘哆嗦’了。”林主任用很幽默的方式间接地告诉了记者比赛的艰巨性。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