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零封对手晋级四强 梁文博1-4负傅家俊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9日21: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消息 今天19点30分,广州亚运会台球赛事在亚运城综合馆继续举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男子斯诺克单打比赛中,上届冠军丁俊晖4比0轻松击败中国香港选手冯国威,挺进4强的同时朝着亚运会三连冠的目标又迈进了一步,半决赛中丁俊晖将对阵阿富汗选手萨利赫与泰国球员德差瓦之间的胜者。另外一个半区,傅家俊与梁文博之间的较量稍后结束,傅家俊4比1大胜晋级。

  丁俊晖对冯国威一战,首局开始阶段冯国威12比0领先,丁俊晖一杆拿下8分后出现失误,但是冯国威未能抓住机会。丁俊晖此后觅得良机再次上手取下单杆61分,69比12领先之后做出了一杆斯诺克,此时台面还剩下三颗红球。形势不利的冯国威没有上演逆转,丁俊晖80比12轻松拿下首局。

  丁俊晖继续不错的状态,他抓住机会打出单杆59分致胜,以79比14再胜冯国威。第三局丁俊晖开局阶段55比4领先时做了一杆高质量的斯诺克,冯国威解球不中送给丁俊晖4分,丁俊晖59比4领先。此后他打出单杆42分,101比4取胜第三局,总比分3比0遥遥领先。

  第四局冯国威27比0领先后双方陷入艰苦的拉锯战,几分钟的防守对垒之后丁俊晖率先打破僵局,他一杆单杆拿下48分后转入防守。冯国威解球失误被罚4分,丁俊晖最后关头自己又添下26分,最终78比27获胜,总比分4比0战胜冯国威后晋级半决赛。

  “感觉自己防守不错,比赛中也抓住了一些机会。”丁俊晖赛后接受了简短的采访,展望半决赛丁俊晖谦虚的表示,“对手可能会打出很好的装态,自己还是不能大意,一分分认认真真去打吧。”

  另外一场比赛由傅家俊对阵梁文博,比赛开始后,傅家俊在首局上来取得24比0领先,随后他一直掌握场上主动权以58比0拿下第一局。看起来梁文博今晚手感不是太好,第二局比赛他还是没能打开僵局,反而被傅家俊抓住机会轰出单杆78分致胜,后者以90比2拿下第二局,取得总比分2比0领先。

  第三局傅家俊8比0开局,此后经过一番鏖战梁文博凭借单杆34分取得44比31领先,不过他在处理最后一颗红球时出现失误,傅家俊趁势做了一杆斯诺克将母球贴住了粉球。不过这一局梁文博没有让胜机溜走,他以64比37艰难扳回一局。

  第四局开始后双方陷入长时间的拉锯战,傅家俊抓住机会打出单杆42分后以42比0领先。梁文博此后也有机会挽回劣势,然而可惜的是,他仅得到8分以后便因为走位失误只能转入防守。傅家俊依靠开局优势最终78比8赢下了第四局,3比1领先拿到赛点。

  第五局开始后傅家俊先手轰得一杆60分,此时台面还剩最后六颗红球,再打进黑球和一颗红球之后傅家俊就将完成超分。不过,在击打黑球的时候傅家俊失手了。但是,梁文博没有抓住这最后的机会,在他打进蓝球的同时粉球居然误撞进了袋里。傅家俊最终以71比7锁定胜局,总比分4比1晋级半决赛。  (新浪华奥广州亚运联合报道组 杨旻)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