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傅家俊赛后绅士风度尽显 谈女队友一句玩笑话带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9日22: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消息 今天19点30分,广州亚运会台球赛事在亚运城综合馆继续举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男子斯诺克单打比赛中,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4比1大胜上届亚运会单打亚军得主梁文博顺利挺进半决赛。半决赛中,傅家俊将与印度选手梅赫塔与新加坡选手洪文进之间的胜者争夺决赛权。

  第一局傅家俊58比0胜出,第二局他打出单杆78分以90比2再胜,第三局梁文博64比37扳回一局,第四局和第五局傅家俊又分别打出单杆42分和单杆60分,最终以78比8、71比7又连下两城,最终4比1轻松晋级。从整个攻防情况看,傅家俊整体表现比较正常,而擅长进攻的梁文博在5局比赛中有4局得分停在零或者个位数,失利也就在所难免了。

  “赛果看起来轻松,但其实过程也不轻松也蛮紧张的,我做得还不够好。”傅家俊赛后还是一如既往的谦逊,他认为梁文博发挥不佳给了自己取胜的机会,“很多局大家都有机会,我把握机会可能比梁文博略好一些。他今天可能比较紧张,没有抓住我出现的失误。”

  比赛后场地内的一幕让人感觉温馨,获胜的傅家俊并没有太多喜悦的表情,他一边收拾球杆一边和梁文博不停地交流,显得绅士风度十足。很显然,傅家俊并不希望梁文博像今晚那样不在状态,“他的进攻好像没完全打出来,很少看到他打得这么不好,通常他水平比较稳定,但是这场球没有看到真正的梁文博。”

  中国香港斯诺克女队的三位亚运团体冠军成员在现场为傅家俊助威,比赛结束的片刻她们显得异常兴奋,忍不住高呼了三声,“Macro加油!”赛后,谈到女队友祝福自己的事情,傅家俊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笑说,“呵呵,他们比较搞笑。”

  “她们赢了团体金牌,我现在是中国香港台球队最后一个还在征战的球员,我希望自己能好好打吧。”傅家俊说。被问到想要夺取冠军最大的对手,傅家俊坦言道,“最大对手肯定是自己,当然还有小晖,不过似乎我觉得台子也是最大担心的,因为空气有一点潮湿感觉带的台子也有点湿吧。”

  (新浪华奥广州亚运联合报道组 杨旻)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傅家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