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龙:前一段处于最低谷 夺冠先要感谢教练的信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0日22: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20日,广州亚运会乒乓球男子单打在中国选手马龙与王皓之间进行,最终马龙以4-2战胜王皓夺冠,比赛结束之后,马龙接受采访时也直言,能够参加本届亚运会的单打比赛,自己要感谢球队教练对自己的信任,自己也总算没有辜负他们的期望。

  本届亚运会之前,关于马龙最终入选本届亚运会男子单打的决定,一度引发了不小的争议,对此马龙在比赛结束之后也非常激动,他表示自己要感谢刘国梁与秦志戟两位教练对自己的信任。马龙说:“能够参加本届亚运会的单打比赛,对于我来说,有着重要的意义,因为比赛之前我受到伤病影响较多,但是在这种情况下,他们还能够参加让我参加单打比赛,所以我非常感谢刘导和秦导对我的信任,毕竟我前一段处于最低谷,还好最终我也是通过今天的比赛成绩对于他们的信任给予了一种回报。”

  此前马龙曾经在与庄智渊的比赛结束之后表示是自己经历的最刺激的一场比赛,那么今天夺冠之后的感觉呢,马龙笑着说:“今天心态比较好,毕竟那场比赛是面对其他选手,当时的发挥要比今天差很多,今天就是快拿最后一分的时候才觉得很刺激,总体感觉还是那天的比赛让我感触最深。”

  马龙最后表示,对于自己这样的年轻队员来说,这样大赛的锻炼、尤其是这是自己第一个大赛的冠军,最大的意义还是心理上的锻炼,因为这种大赛就是看你在面对困难时候关键时刻能否挺住,像这次比赛16进8、8进4时候的比赛都是在自己困难比较大的情况下取得的胜利,自己感觉能够在状态不好可以赢回来,对于后面的比赛很有帮助。(新浪华奥亚运前方报道组 于静)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马龙 亚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