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原爱亚运收获3枚奖牌 坦言现在有一点点自信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1日02:57  新京报

  ■ 对手

  “瓷娃娃”这次一直微笑

  本报广州讯 (特派记者孙海光)福原爱离奇迹一度只差3分,但“瓷娃娃”在3比1领先时被郭跃逆转。“好不容易打进半决赛了,我就是想在场上多待会。”福原爱笑着解释她在场上的坚韧,即便无缘决赛,3枚奖牌也足够她笑着离开广州了。

  失利没能影响到福原爱的好情绪,出现在混合区的她脸上一直带着微笑。福原爱说没想过能战胜郭跃,但她在比赛中发现郭跃压力有些大。决胜局中,福原爱开局3 比0领先并一度8比6领先,离胜利仅一步之遥。如此被逆转,一向爱哭的瓷娃娃却有些反常地冷静,“如果这是在团体赛中,我可能会哭,因为我会觉得对不起队友。单打还是靠自己,输的话也就是赖自己好了。”

  4年前,日本乒乓球队未能带走一枚奖牌,如今却带走了8枚奖牌,福原爱一人便拿到3枚。“以前老没自信,现在有一点点了。”福原爱笑着说她会好好训练,争取在伦敦奥运会中拿一枚奖牌。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