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改行说相声:金牌是块巧克力 下届考虑改行

丁俊晖(右)傅家俊磨嘴皮,谁捧哏谁逗哏?雷远东摄

  昨天,丁俊晖和傅家俊的赛后新闻发布会内容竟迅速在网上疯传开来,两位不苟言笑的球手昨天一改常态,被网友戏言完全像郭德纲领衔的“德云社”表演。

  “金牌是一块巧克力”

  虽然没能最终站到最高的领奖台上,但获得银牌的丁俊辉在踏上领奖台的那一刻还是向观众挥了挥手,并露出了职业的微笑,不时还与身旁的傅家俊比起胸前挂着的奖牌。傅家俊在新闻发布会上重提此事:“我跟小晖在研究这个牌子,上面好像没有台球的标志,比较奇怪吧……”话音未落,输球的丁俊晖插科打诨,“你这是一块金牌巧克力……”全场爆笑,小晖还不忘补上一句:“他

  这块金牌比我的重,所以在领奖台上要比我站得稳。”现场又是一阵笑声。

  “下届亚运考虑改行”

  傅家俊称赞小晖是一个会让人喜欢上台球的人,进攻能力很强,丁俊晖随后马上接话:“那当然了,跟我打球挺好的,满台全部都是进攻机会,每个人都会喜欢跟我打的……”由于4年之后的亚运会有可能取消台球这一非奥项目,当有人问到下届亚运会的打算时,丁俊晖再次不按常理出牌:“嗯,我已经有两连冠了,三连冠也不要去想了,下届亚运会还是考虑转行去参加另外一个项目吧……”全场又是一阵哄笑。

  华西都市报记者方珲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