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傅家俊称雄斯诺克男单 丁俊晖无缘亚运“三连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1日12:26  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广州亚运会台球压轴大戏20日晚在此间亚运城体育馆上演,卫冕冠军、中国选手丁俊晖在男子斯诺克单打决赛中以2:4负于素有“神奇小子”之称的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无缘加冕“三连冠”。

  至此,中国台球队在本届亚运会上一共夺得4金2银1铜;赛前被认为保险系数最高的丁俊晖,在斯诺克男单项目中痛失金牌无疑也是不小的冷门。

  “今天比较累,两条腿都走不动了,”丁俊晖赛后说,“其实今天还是很开心的,反正拿到牌了。过两天我就要回英国了,继续好好训练,开始漫长的比赛。”

  赛后,现场观众依然掌声雷动,手舞足蹈地高唱李克勤的《红日》。一名广州观众说:“无论中国队还是中国香港队,赢了比赛的都是中国人,有什么不高兴的呢?!”

  赢得比赛的傅家俊,也为中国香港代表团夺得广州亚运会的第七枚金牌,创下了中国香港代表团征战亚运会以来的最好成绩。傅家俊说:“这个金牌对我来讲意义非常重大,香港不是很大的地方,但香港运动员正在不断进步中,我很开心!”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斯诺克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