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女子板球队载誉而归 积极备战仁川亚运争奖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2日07:07  沈阳日报

  本报讯 11月20日晚上6时,在沈阳桃仙机场举行的中国女子板球队亚运会载誉归来欢迎仪式上,沈阳体育学院院长王钰清表示:板球的火种要保留,而且要传播下去。

  由沈阳体育学院大学生运动员为主体的中国国家女子板球队,在广州亚运会上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取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这支由业余训练的在校大学生为主体的代表队也受到媒体的广泛关注。就媒体所关心的亚运会结束后队伍将要解散、板球运动发展等问题,王钰清院长说,沈阳体育学院板球院队要保留,发挥体教结合的优势,积极备战四年后的仁川亚运会,力争在下届亚运会上夺取奖牌。(马兴亚)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板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