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选手离别亚运村微博袒露心扉 张琳:一切只是浮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2日12:32  南方都市报

  11月的广州,因为亚运,因为比赛,变得热闹起来。

  赛程过半,对很多体育明星来说,他们的工作已经结束,到了提前说再见的时候了。亚运会就像一个大派对,有的人过得很HIGH,有的人过得也还算精彩。他们把自己的一举一动和自己的心事儿写到微博(http://t.sina.com.cn)上,牵挂着网友们的心。网友们为他们加油,分享他们失败的教训,收获他们获奖的喜悦。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让我们对那些已经或即将离开广州的体育健儿们,高兴地说,再见!

  金紫薇将和大家分享美丽的千岛湖

  11月12日,金紫薇开通了新浪微博。

  那时,作为中国代表团的旗手,她洋溢在幸福中。她在微博上说,能够当选亚运旗手是紫薇一生最大的荣耀,感谢家人和所有赛艇迷们一直对她的支持与关注,她一定会倾尽全力,努力拼搏,再创佳绩,不辜负大家对她的期望。

  她把自己的心情和近况通过微博发出来,“希望越来越多的朋友能够关注我的微博,支持我,支持中国赛艇。”

  11月17日,比赛的头一天,金紫薇呼吁大家给她加油。那是决赛,金紫薇参加的项目是赛艇项目的第一块金牌争夺战。11月18日上午10点,金紫薇为中国代表团再添一金。

  不过,高兴的同时,这枚金牌也预示着她的亚运之行圆满结束了。深夜,她跟关心她的网友作别。亚运会已告一段落了,她们又要开始为新的任务备战。“我会把我们训练的地方,美丽的千岛湖的照片和大家一起分享”。

  陈一冰吃完早饭,跟亚运村说再见

  亚运会开幕式那天,何雯娜看不了开幕式。

  亚运火炬手、跑第二棒的男友陈一冰体贴地为她文字直播!她高兴地说:“哈哈,也是种幸福哈。”嫉妒的网友“林青”则表示:“娜娜同学又在秀幸福,把你家冰哥哥的直播文字同步发出来吧。要服务大众!”

  陈一冰经常秀他的美甲,网友“verna李娜”称赞说:“美甲很漂亮哦!昨晚赛台上的你很帅哦!那就是王者的风范。”网友“猪猪”则八卦地问:“你的指甲很长呀,是不是专门让你的女朋友给你弄指甲而留的呀?”

  很快,陈一冰的亚运比赛结束了。他今年所有的比赛也全部结束了。体操选手陈一冰即将开始冬训。“我会继续努力,增加自己的实力,请大家放心吧”。11月18日早上8点44分,吃完了最后一顿早饭,他跟亚运村说“再见”。他说,真的很怀念这段时间啊!

  网友跟他道别:“第一次看到你就觉得你的笑容很灿烂,很有感染力。你的吊环真的很棒。让看的人感觉就是一种享受。加油!!!带领中国体操队再创辉煌”。

  李哲思自己一个房间!床好大

  参加完访问,李哲思听说男子4×100米混合泳的消息,感到很遗憾。“大家都太想比好了,没关系,我们已经赢了,所以我总结了一下,什么事都不能十全十美!我们下次再拿呗”。“PS:孙杨太猛了!”李哲思不忘大赞孙杨一把。

  比赛结束,网友们毫不吝啬地夸奖她。尽管已是凌晨一点多,李哲思还是不忘谦虚一下,“呵呵,被你们夸得我都有点飘飘然了,所以我需要冷静一下,哈哈,不要再夸我啦,我会骄傲的!”

  李哲思不忘总结一番,说要做回自我。她说:“比赛前我真的很开心,因为一点压力都没有,很淡然地上场,很淡然地接受了比赛的成绩。这个成绩在预料之中,第二名也是的。所以我并不会难过的,亚运会结束了,所有的荣誉也都结束了,所以我还是以前的我!”

  结束了比赛,队里组织几个人参加活动。11月18日,李哲思搬离了亚运村,来到了白云国际会议中心。李哲思在五星级宾馆里“发疯”,“自己一个房间!床好大!啊啊啊啊啊。还可以免费上网。哇哈哈哈,我太开心了。”

  张琳我只能说:一切只是浮云

  11月14日,输了比赛的张琳在微博上感谢博友,“谢谢大家对我的支持和鼓励!我只能说:一切都是浮云!我还不会被这点挫折所击垮!今天晚上中国游泳队真的很棒!加油,大家!”

  11月17日,张琳在微博上坦承自己的心态,“昨天的表现我知道自己并不能接受!但是我从来没有对自己失去过信心!不管困难有多艰难!自己还是要积极面对,调整心态重新开始。”

  “比赛结束了!自己又学到了东西!说过多的比赛都没有任何的意义。总之遇到困难就要积极面对,挺过去了再回头看~一切都是浮云!”结束比赛的张琳在微博最后这样写道。

  采写:南都记者 马小六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微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