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黎巴嫩医生自费练12年 亚运4分钟出局受冠军礼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06:34  都市快报

  本报综合报道 首轮0∶2出局、阿瓦尔克仅用时4分钟便结束了广州亚运之旅,现场所有观众和媒体却把最热烈的掌声送给了这位自费参赛的黎巴嫩摔跤汉子。继马尔代夫羽毛球双打运动员沙希德·扎杨和穆罕穆德·沙里姆赶了12个小时飞机到广州,最后仅用12分钟就被淘汰出局后,亚运赛场上又有了新的“速度哥”。

  33岁的阿瓦尔克是一位黎巴嫩医生,因酷爱摔跤,自掏腰包练习该项目已达12年之久。在这届广州亚运会上老瓦又是自费踏上了亚运征程。22日老瓦终于等来了亮相机会——男子古典式摔跤84公斤级首轮对阵印度选手库马尔,战罢两局0∶2告负,老瓦用时4分钟便早早结束了自己的广州之旅。

  临退场时老瓦面带笑容,向看台四周鞠躬致谢,现场掌声四起,观众毫不吝啬地把他们最热烈的掌声送给了这位黎巴嫩硬汉。

  走过混合区,老瓦享受到了冠军般的礼遇,“比赛总有输赢,我很享受亚运会带给我的无穷快乐。”他强调回国后将继续坚持训练,不会放弃。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摔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