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壁球女团半决赛中国香港战韩国 大马印度强强对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07:48  信息时报

  项目:壁球女子团体半决赛

  时间:10:00

  地点:亚运城体育馆

  人物:欧咏芝、陈浩铃、赵咏贤、廖梓苓

  今天上午在亚运城体育馆将进行壁球女子团体半决赛,中国香港队的选手将面临来自韩国的挑战。而同一时间,马来西亚队与印度队将打响另一场半决赛。

  对于中国香港队来说,半决赛的分组形势让她们“捡了个便宜”。因为在壁球这个运动项目上,马来西亚队与印度队才是她们最为强劲的对手,而韩国队实力一般,构不成太大的威胁,如无意外,中国香港队应可顺利击败韩国队,获得决赛资格。不仅如此,马来西亚队与印度队的强强相争也让中国香港队在征途中少了一大威胁,也增加一分夺金希望。

  从中国香港队的出征阵容来看,四位队员年龄不一,让这一支队伍既有实战经验,也不缺乏年轻活力,而欧咏芝更是本届亚运会上壁球女子个人项目的银牌得主,这让中国香港队的整体实力又上了一个台阶。在壁球女子个人项目上遗憾失去金牌之后,中国香港代表团对于金牌的渴望更为强烈,以韩国队现在的实力来看,恐怕难以从中国香港队手中全身而退。

  信息时报记者 杨琳 实习生 杨杏萍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