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拒绝戴眼镜也不矫正视力 林东贤射箭夺冠靠感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09:15  北国网-辽沈晚报

  25岁的林东贤为韩国第3次夺得亚运金牌,也同时向世人证明了“盲人”一样可以射箭,并且能够成为神箭手。在亚运会男子射箭团体赛中,林东贤助韩国队第七次获得亚运会冠军。

  林东贤10岁开始练习射箭,在他17岁时视力逐渐下降,很多人觉得他不能再继续射箭这项运动,但是他自己却没有放弃。现在他的视力只有0.1,林东贤拒绝戴眼镜参加比赛,也不愿意用手术来矫正视力,他说:“射箭靠的是感觉,我觉得我的视力对射箭没有影响。”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