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访亚马联主席何乃裕:伦敦奥运亚洲席位竞争太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13:19  新华网

  新华网从化11月24日电(记者史春东)亚马联主席何乃裕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广州亚运会马术比赛在世界一流场地举行,很顺利、很成功。谈及伦敦奥运会时,他说,下一届奥运会亚洲各项目仅有各二个席位竞争太大。

  广州亚运会马术比赛24日落下帷幕。何主席评价说,此次亚运会在风景秀美的从化举行,这个赛场硬件设施的水平在世界上也是第一流的。亚运会以后,亚马联将对这一个场地做很好的推广,希望东道主很好利用这个平台,对中国的马术做一个更有力推广。这次亚运会,组办方的赛事组织运作、媒体宣传、安保、医护、志愿者服务等方面工作给我留下了很好的印象。

  谈及马术安全。他说,经过多哈亚运会以后,我们在选手、马匹的准入制上更加严格,一定要达标方可参加比赛。广州亚运会完全按照国际惯例来组织比赛。

  中国选手在亚运马术赛上获得两枚团体铜牌。他评论到,中国选手在这届亚运会上有了很大的突破,其实中国、日本、韩国、中国香港等队在骑手技术水平上差别不大,大家有时候的分差就在1分上下,竞争非常激烈。中国选手要突破,还是要多参加国际比赛,韩国水平高,赞助商支持力度很大,选手常年在欧洲训练、比赛。日本、中国香港的选手也是这样。西亚的水平提高得非踌,选手已经在奥运会上可以夺银牌了。

  中国选手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多个项目的参赛资格。伦敦奥运会的出线形势如何他说,亚洲在盛装舞步、三项赛、场地障碍等三个项目上,每一个项目仅有2个团体、2位个人名额,竞争将会异常激烈,希望中国队在冲击伦敦奥运会的比赛中,能有好的成绩、突破。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